年更选手 禁止转载

【如约而至】(连载)4.鲸鱼吊坠

一场球赛下来,Leo看的颇有兴致,除了女孩们失控的尖叫外,比赛还算像模像样。

Mac身高很占优势,控场能力又强,所以作为主力打得比较辛苦,一场比赛下来那身球衣简直能拧出水来,他站在休息区,大大咧咧的把球衣脱下,露出结实的肌肉,引得女生一阵尖叫。Leo正收拾东西打算起身离开,顺着声音望去看到Mac时,手中的动作停止,身体僵住···

挂在Mac脖颈上的吊坠似曾相识,是···当年我送给Mac的那只小鲸鱼?

回宿舍的路上Leo静静地走着,静静地深呼吸,可脑子里还是一团乱。

他知道那是Mac,Mac也一定知道那是他。Mac一直戴着他留给他的东西,所以Leo更不敢去面对,虽然童言无忌,可他也没想到这一走,竟然十几年都没再见。虽然当他意识到自己再也见不到最好的朋友时,也曾哭闹过,后来去打听消息,Mac也搬走了。再后来,Leo很长时间都没有再交朋友。

Yop一周来心情复杂得很,他虽然想对Star心软,但是理智告诉他,这个人并不是表面上那样的,他见过这个人最丑陋的样子。Yop强迫自己挂掉了他所有的电话,发的信息也一概不看,努力让自己回归平静的生活。

今天Peace和Leo都去看球赛了,剩他一个人独自吃饭,走出校门口不远,就看到几个人朝自己的方向走来,他们走得很快,到了跟前Yop才反应过来是Star,后面还有两个人带着坏笑将他围住。

Yop看到这个架势有些害怕,可还是镇定了下心绪向Star开口:"Star,找我有什么事情吗?"

"你觉得呢?我的小情人,你最近好像总躲着我呢,怕我再向你借钱吗?"Star轻蔑的语气很欠揍,同时手绕过Yop身后抓住他的头发,眼神狠辣。

"我上次已经把钱借给你了,你的困难解决了吗?"Yop知道这次势单力薄,只有拖延时间。

"你终于关心我了喔~你那点钱怎么能解决得了呢,我最近手头紧得很,现在仍然需要你的帮助呢。"

"我现在并没有那么多,等过段时间……"

"别TM废话了!谁不知道你是个小少爷,怎么会手里就这么点钱?"Yop的话还没说完就被打断,同时Star举起拳头向他打来。

耳边传来呲牙咧嘴的惨叫声,Yop闭着的眼睛小心地张开……

Yop看到Young眉头紧皱,眼神凌厉。他一把将Yop揽在怀里,眉目间瞬时又温柔无比。

"Young哥……"

"没事啦Yop···"Young宠溺的摸了摸Yop 的头发,"上车吧,你还没吃饭吧,我带你去吃。"

"你们几个把这几个人送到警局,具体情况我会跟那边的人打招呼的。"Young扭头吩咐道。

Yop局促不安的坐在副驾驶,怯怯地开口:"Young哥,对不起让你担心了。"

Young开着车,线条分明的侧脸显得很不好惹,而此刻却是弯着笑眼道:"你长大啦,哥知道有些事你不想让家人担心,但是哥哥和爸妈不一样,我们从小一起长大,你从来都是粘着我,什么事情都告诉我,如今你遇到了麻烦怎么能瞒着我呢。我又不会像爸妈一样只会担心害怕,我可是会给你解决问题的噢,忘了哥有多聪明了吗?"

Yop乖乖地点头,Young接手国外企业不久那边就很有起色了,即使发生天大的事情他也永远都是最镇定最从容的那个。

Young其实很后怕,若不是需要交接那边的事情,其实能早回来几天的。见到Yop之前,他一直没有笑过,他已经决定要长期在国内市场发展,他很害怕,很担心,失去很爱的人。

篮球赛Mac那天看到了Leo,虽然他坐在角落里,虽然知道他是和Peace学长一起来的,可心底还是抱了一丝希望,是不是Leo其实也在关注着我···

这几天一直在想Leo的Mac悄悄的计划着和Leo的第三次邂逅,不过没等他计划实施,意外就出现了···

由于几天来吃的比较少,训练强度又在加大,犯了低血糖的他训练时眼前一黑,不小心崴了脚踝,虽然训练中常常会受伤,不过这次比平时要严重一些,所以在医务室处理之后,只好请假回公寓休息几天。

脚上被绷带缠的严严实实,平时上蹿下跳的Mac简直像被封印了一样,躺在床上懊恼不已,看来计划又要推迟了,他闷闷不乐的看着天花板。

一阵手机铃声响起,是Pond打来的:"Mac,听球队的人说你受伤了,严不严重?需不需要我叫人给你送点吃的过去?"

"托你的福,还没死呢!"Mac没好气的回答。

"怎么?还在为那个Leo学长烦恼啊,要我说呀,你就直接告诉人家得了,像我,喜欢就大胆说出来嘛!"Pond听到声音,知道他没什么大碍,不冷不热的说着风凉话。

"你别添乱了,我这样莫名其妙的拿什么理由找人家···"说到一半,Mac一拍大腿,随即对电话那头的人喊道:"你不要过来看我,也别让人给我送吃的,现在我需要你把我受伤的事情传到Peace学长和Leo学长那里,说得越严重越好,完事请你吃饭,谢了兄弟!"

门铃声响起时候,Mac正躺在被窝里傻乐,他甚至有点感谢这次受伤的右脚了,简直天赐良机。

评论
热度(10)

© 星河Sagi | Powered by LOFTER